活在半夜

心动期限

【坤廷】今天蔡徐坤追到朱正廷了吗



*卡卡0802生日快乐!

*沙雕文学

*速打 2700+

*涉及微量毕侃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“跟你们说个事儿,我喜欢舞蹈社的社长,朱正廷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。”

???

“你们一点都不惊讶吗?”

蔡徐坤看着面前冷漠的三人,颇有不满,自己大大方方承认有喜欢的人容易嘛?!

“老大,不是我说,你喜欢朱正廷这件事是个人都能看出来。”

范丞丞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个橙子开始剥皮。

“对啊,你上次带我们去看舞社表演,说是勾搭小学弟们,结果你全程盯着人家社长看,根本不带斜视的。”

李权哲捏了捏自己有些发肿的脸,决定今天少吃一点。

“我倒不是看出来的。”

“哦?雯珺,那你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上次你喝多了,说梦话的时候说出来了,我正好听到了。”

蔡徐坤露出了一个尴尬的微笑,“好了,那既然你们都知道了,你们就负责帮我一起追朱正廷吧!”

“老大,生命诚可贵,听说朱正廷打人很疼的。”

“哥,你再想想。”

“...珍重。”

蔡徐坤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们三个,不就是追朱正廷嘛,他蔡徐坤一定可以追到的!






“丞丞~”

“老大我卖艺不卖身的。”

蔡徐坤拎着范丞丞走到镜子面前,微笑着抚摸他的脸。

“你看我们丞丞,长得如此帅气,360°无死角的帅...”

“老大,有事您吩咐。”

“不管你用什么方式,我要知道朱正廷这几天的行程。”

毕雯珺和李权哲含笑目视着范丞丞一副怨妇样子走出寝室门。

“权哲,你...似乎很闲?”

“我不闲,你忘了音乐社过两天有活动的,亏你还是社长!”

“哦,忘了。”

李权哲看着蔡徐坤风轻云淡的样子,不禁感叹朱正廷的魅力真是太大了,能让平时一丝不苟的社长忘记有活动这件事。

“我去社团监督他们练习!”

李权哲说完就跑。

“雯珺,哥?”

“李希侃和朱正廷是好哥们儿,我可以帮你要到他的微信号。”

蔡徐坤满意的拍了一下毕雯珺的肩膀,“兄弟,还是你最仗义!”

蔡徐坤看着一个两个都有事做了,舒舒服服躺到了床上。

为什么?

废话,背后大boss一般都不亲自出手的!






“老大,给你。”

蔡徐坤拿过范丞丞给他的舞蹈社活动计划表,仔细看看,开始思考怎样创造“偶遇”的机会。

“对了,刚才他们社有个人邀请我去参加他们的活动。”

蔡徐坤眼睛一下就亮了。

“什么活动?!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吗?”

“好像是他们要表演,然后要找人用乐器伴奏。我正好会钢琴嘛。”

蔡徐坤想着自己好歹也是音乐社社长啊,多才多艺,也是会很多乐器的!

“他们还缺什么乐器演奏者,你看我行吗?”

“大提琴。”

等等...什么舞蹈需要大提琴伴奏???

诶呀不管了!

“我可以马上去学!”

“你们觉得在老韩和老大之间,舞蹈社会选谁?”

范丞丞对着看戏二人组发问。

“当然是老韩。”

“小侃跟我说,这次活动是秦奋策划的。”

蔡徐坤,game over。






到最后,蔡徐坤同志还是跟着范丞丞来到了活动现场,一扭头,发现前方不远处一个背影很熟悉。

废话,187的背影到哪不熟悉?

“毕雯珺!”

“介绍一下,李希侃。小侃,这就是我跟你说的想要朱正廷微信的蔡徐坤。”

蔡徐坤瞪了他一眼。

“你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

“就是你要收了朱正廷?太好了!”

这个剧本好像不太对?

“太好了!你要是追到了正廷那我们就解放了!我现在就把微信号给你!”

蔡徐坤拿到微信号后还处于懵逼状态,大家都如此支持他追朱正廷的吗?

演出很顺利,朱正廷跳的一如既往的好,蔡徐坤看的一如既往的认真。

“老大,我刚刚弹的不错吧!”

“嗯?你刚刚...上场了吗?”

今天也是范丞丞想和蔡徐坤绝交的一天。






蔡徐坤已经屏息凝气十几分钟了,就在毕雯珺想要去看他是否还活着的时候,他突然从床上跳起来,然后成功把头撞到了天花板上。

“朱正廷通过了!我加到朱正廷微信了!”

冷漠,还是冷漠,蔡徐坤的三个室友面无表情,甚至有一丝瞌睡。

“恭喜恭喜。”

“加油加油。”

“相信自己。”

算了,蔡徐坤今天可没空和他们斗嘴。他笑着给朱正廷发了第一条消息。

— 好激动!

用目击者李权哲的话来说,那嘴角快咧到天上去了。吓得他赶紧睡觉去了。

过了一会儿,蔡徐坤收到了回复,笑容有些僵硬。

— 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?

刚刚好像是忘了告诉他自己是谁了...

— 音乐社社长,蔡徐坤。

— 啊~你好呀!

蔡徐坤的嘴角再次咧到天上,朱正廷好可爱!太可爱了!

范丞丞和毕雯珺对视一眼,决定蒙头睡觉。






蔡徐坤最近每天都在和朱正廷聊天,不知道的还以为蔡徐坤已经得手了。

而实际上,基本都是蔡徐坤在说话,然后朱正廷偶尔搭理他一两句。

蔡徐坤是谁啊,怎么可能轻言放弃!

终于在他的死缠烂打之下,朱正廷同意周末和他一起出去吃饭。

这可把他高兴坏了,恨不得把衣柜里的所有衣服都拿出来在身上比划一遍,穿这个显得太成熟,穿那个显得太幼稚,可是把他苦恼坏了。

“雯珺,你去约会一般穿什么啊?”

“便服。”

这个和不回答有什么区别?他压根就没打算穿正装去啊!

挑来挑去他还是穿了一件连帽卫衣一条破洞裤,用蔡徐坤自己的话来说,青春洋溢,无限魅力。






吃饭定在朱正廷常去的那家,不要问他是怎么知道的,李希侃不想暴露自己。

“嗨~”

蔡徐坤看见朱正廷笑得很开心的给自己打招呼,觉得李希侃刚才微信给他说的话都是狗屁。

— 我跟你讲,正廷他可凶了,打人真的很疼。

“想吃什么随便点,我请客。”

朱正廷倒也没有客气,点了一些自己爱吃的菜,又把菜单给了蔡徐坤,心思不在点菜上,他随随便便又加了两个便让服务员安排上菜了。

“正廷,你有女朋友吗?”

“啊?你不知道吗?我...对女生不感兴趣。”

“那你有男朋友吗?”

“没有,你问这个干嘛?”

“没什么,就问问。”

当然是相当你男朋友啊,小傻瓜。

吃饭吃到一半,蔡徐坤又问朱正廷他的理想型是什么。

朱正廷咽下一口饭,又消停的喝了一口饮料,缓缓开口,

“我喜欢...长得帅的,个子高的,性格好的,对人体贴的,要是会什么才艺就更好了。”

蔡徐坤一听,乐了,这说的不就是他嘛!

长得帅,个子高,性格好,对人体贴,会唱歌会跳舞会玩乐器。

什么?第三和第四个不符合?

蔡徐坤表示,你看范丞丞,毕雯珺和李权哲,哪个不是被他贴心的照顾着?哪个不是和他愉快相处着?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范某表示有意见。






吃完饭两人就回学校了,蔡徐坤陪着朱正廷去了舞蹈社,到了门口,朱正廷突然停下,蔡徐坤一个不注意就贴了上去,手还微微圈住了他。

“蔡徐坤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嗯???真的这么明显吗???

“李希侃告诉我的。”

像是看出来自己的疑惑,朱正廷贴心的解释。

“那,我说是,你会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蔡徐坤,你得追我啊!”

说完他就跑进舞蹈社关上了门,留下蔡徐坤一人尴尬。

“范丞丞!!毕雯珺!!李权哲!!老子有希望了!!!”

“哦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他之前有一次在表演结束后表达过对你的欣赏你不知道吗?”

???他还真不知道。

李权哲发现蔡徐坤最近总是用电脑查找着什么,鬼鬼祟祟的。

有一天趁着蔡徐坤上厕所,他终于知道了真相。

【追妻的1000种方法】






蔡徐坤已经追了朱正廷好几个月了,可是那人总是不答应自己。

送他玫瑰花,他收;约他看电影,他去;请他吃饭,他去;给他告白,他拒绝。

拖来拖去马上就到蔡徐坤生日了。

“要是朱正廷今天还不答应,我就...以死相逼!”

说着就要去找朱正廷。

范丞丞赶紧拦住他,“老大,你想好,上次木子洋说追不到灵超就揪头,他差点就身首分离了,还是老岳帮忙撮合才保住了他的头。”

“那他不还是成功了嘛?!我也可以!!!”

“老大,你现在是一个年龄以2开头的人了,成熟,成熟知道吗!”

“让他去吧。”

毕雯珺坐在椅子上不咸不淡的开口。

“毕雯珺,没有想到你如此狠心,竟然让社长去死。”

李权哲惊恐的看着毕雯珺,只见他把手机伸过来,李权哲看了一眼,抬头对蔡徐坤说,“去吧,皮卡丘!”






到宿舍没找到人,蔡徐坤又跑到舞蹈社去找,果然,人就在这里。

“正廷。”

“来了!生日快乐呀坤坤!”

蔡徐坤一进门不光看到了朱正廷,还有他手里端着的蛋糕,上边写着:

生日快乐,我爱你

蔡徐坤好像突然明白了为什么毕雯珺让他来了,看着朱正廷的笑脸,他一时有些发愣。

“快许愿吹蜡烛啊!”

蔡徐坤听话的闭上眼睛许了愿望然后吹灭了蜡烛。

“许的什么愿望啊?”

“我希望朱正廷能和我在一起,一辈子也不分离。”

“那你这个愿望白许了。”

蔡徐坤一下子有些慌乱,这是被拒绝了吗?

“我本来就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。”






今天蔡徐坤追到朱正廷了吗?

毕竟也是身高180+,大长腿拥有者,当然追到了!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 END 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有人愿意中午和我们俩一起去吃饭吗?”

当然没人愿意,每次一起出去吃饭都会被虐的体无完肤。

“我姐来看我了,中午请我吃饭。”

“我和小侃有约了。”

“权哲,你呢?”

“我...我妈让我没事回东北看看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8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