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半夜

心动期限

【毕侃】我和黑道大佬不得不说的故事


 

*黑道大佬×高中生

*副cp权贵

*速打3000+沙雕向小短文

*九月产出有了哈哈哈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我,李希侃,是B市第二十一中学一名不普通的学生。我成绩虽然一般,但多亏了我那张惊为天人的脸,在入学第三周的时候就成功拿下了校草的称号。

 

其实我不觉得自己长得帅,毕竟我觉得家里那位比我更帅。

 

要说家里那位,其实和我也没啥关系,不过是偶像剧般的情节,一个雨天的夜晚,一个偏僻的小巷,一场激烈的战斗,一个受伤的帅哥,一个路过的我。

 

我想象了一下那些救下帅哥之后仇家上门寻仇的血腥场景,深深觉得自己还是走为上策,偏偏帅哥不放过我,无力的抬起胳膊挽留想要跑路的我。

 

我捂脸思考了三秒,反正是个帅哥,救救他吧,结果我刚走到帅哥跟前胳膊就被抓住了。

 

哥,不是我说,你要是抓得再大力一点我就该喊非礼了。

 

到底我也是个一米八的汉子,扛一个男人回家也不是什么费力的事,如果忽略我身上的汗以及无力的四肢。

 

天知道这个帅哥怎么这么高?!难道现在的人都要又高又帅才能叫帅哥吗???

 

把人扛回家我才发现他其实也没有伤的多重,敢情这个帅哥刚才就是往死里压我呗?他是不是不知道我长个子多不容易,一会儿量量要是矮了他必须对我负责!

 

还好最近老爸老妈出差,不然他们一定会被吓到,当然不是被我变矮吓到,是被我带一个男人回家吓到,还是受伤的男人。

 

“我说,帅哥你叫什么啊?”

 

我到底还是人帅心善,一边儿问他身份一边儿还贴心的给他包扎。还好我从小不老实,也是一身伤长大的,家里医药用品还算齐全。

 

“毕雯珺。”

 

哟,你听听,帅哥就是帅哥,名字都这么好听!

 

“干什么的啊?”

 

“你觉得呢?”

 

我看着他勾起的嘴角,脑里突然蹦出四个字,拐卖儿童。尤其是我这种长得可爱还心地善良的儿童!

 

“混黑的?”

 

我觉得我要是说出那四个字今晚就会嗝屁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低低的一声要不是我耳朵好可能真就听不到。

 

我又开始纠结把他带回来到底对不对,这时候他开口了。

 

“我朋友明天来接我回去,不介意的话今晚我能住这里吗?”

 

废话!我这么心地善良的人大半夜会让你去睡公园吗?!当然,从他的穿着我能看出来他肯定有钱去睡酒店的。

 

“我勉为其难的同意。”

 

“我明天晚上能请你吃饭吗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帅哥请人吃饭都是这么随意且突然的吗??

 

“就是市中心那家牛肉馆,你要是觉得...”

 

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我觉得那家就非常好!就这么定了!我下午六点半放学!”

 

帅哥又笑了,看得我心一颤一颤的,该死,是心动的感觉,李希侃,你能不能有点出息!

 

嗯,不能。

 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我去上学的时候毕雯珺已经起来了,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我记得我妈为了我好好学习明明把网线拔了,他是怎么看的有线电视?

 

“啊?插回去不就好了?”

 

?该死,我的脑袋里都是水吗?

 

“谢谢谢谢谢谢,宁好好看吧,我上学去了。”

 

“等等,你走了我一会儿怎么锁门?”

 

“我把钥匙给你,你下午给我就好了。对了,你知道我在哪上学吧?”

 

“嗯,你昨天穿的校服。”

 

怎么感觉我昨天不是救人而是约*一样呢?

 

一路上我倒是好心情,不知道是因为帅哥还是因为晚上的牛肉。

 

“李希侃,你魔障了?”

 

说话的是黄明昊,我最好的兄弟,陪伴我度过了小学初中高中的时光,说实话我也纳闷,怎么就能一直和他一个班?

 

“我怎么了?”

 

“大哥,你从落座开始就一直在傻笑。刚刚魔头来问我你是不是发烧了你都没反应。”

 

哦,魔头是我们对班主任的昵称。

 

“有吗?我明明很正常,我刚刚还在想帅...牛肉面!”

 

“帅哥?!”

 

我看着黄明昊突然激动连忙捂住他的嘴把他摁住。这小子从小就这样,见到帅哥就挪不开眼,也不知道我看见帅哥就走不动道这个毛病是不是他传染的。

 

“说实话,你可能不相信,我昨天晚上救了一个帅哥!”

 

“在咱俩家小区附近那个黑不拉几没路灯的小巷?”

 

“嗯?你怎么知道?”

 

“嘿,巧了,我昨天也在那里看见了一个帅哥!”

 

 

 

昨天晚上黄明昊出去买魔芋爽,路过小巷的时候被一个帅哥拦下了,嗯,黄明昊当然很配合的停下来。

 

“你住这附近吗?”

 

“对啊!帅哥找人吗?”

 

“你有没有见到一个很高很帅的男人?”

 

“见到了啊!”

 

“哪里?”

 

“我面前啊!”

 

“......”

 

那个帅哥好像知道自己问错了人,说了谢谢就要走。

 

“帅哥!你叫什么啊?”

 

“...范三。”

 

“我叫黄明昊!记住了!”

 

黄明昊遇见帅哥之后连吃的都没买高高兴兴又回家去了。

 

我听完之后一脸鄙视的看着黄明昊,啧,被帅哥冲昏了头脑,竟然连吃的都忘记买!

 

看来那个范三就是毕雯珺的好朋友了,果然,帅哥的朋友也是帅哥!

 

“黄明昊,我有办法让你见到那个帅哥。”

 

“什么?快说!”

 

“叫爸爸。”

 

“爸爸!”

 

?还挺快,让我猝不及防又怪不好意思的。

 

“放学跟着你侃哥。”

 

“好的侃哥!”

 

我怎么好像降了自己的辈分?

 

 

 

因为牛肉的诱惑,我今天一天都斗志满满,魔头看了都忍不住夸我,“你们看看,李希侃都开始好好听课了,你们怎么还在偷懒?”

 

放学铃一响我就拉着黄明昊奔着牛肉就去了,不是,奔着帅哥就去了。

 

刚到校门口就看见两个穿黑外套的人各站在一辆法拉利跟前,嗯,知道你们有钱,但也不必如此张扬。

 

“范三!”

 

毕雯珺听见这个名字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丞丞,你又哄骗纯情小男生?”

 

“他才不纯情,看见帅哥就挪不开眼。”

 

我实在受不了身边黄明昊的花痴眼神了,一边向毕雯珺走去一边吐槽他。

 

“呵,也不知道谁一看到帅哥就走不动道!”

 

范丞丞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黄明昊,昨天晚上天黑没太看清,现在看来,这小孩长得还挺可爱的,让人想捏捏脸,事实上他也这么干了。

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帅哥捏我的脸了!”

 

我默默捂住脸,我不认识他,真的,我发誓,就在刚刚那一秒我把所有和他相关的记忆都删去了!

 

“看来都认识,那正好一起去吧。”

 

于是我和黄明昊开心的一人上了一个帅哥的车,嗯?怎么感觉怪怪的。

 

到了饭店我就开始期待着美味的牛肉,果然,有钱人请的就是不一样,闻起来就很香!

 

毕雯珺一边给我夹菜一边问我以后都来吃这家好不好,我正吃得开心,也没注意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,满足的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 

对面的黄明昊震惊了,感情他的好兄弟昨天不是救了个人,是给自己找了个男朋友。

 

他也只是震惊了一秒,下一秒就开始享用范丞丞给他切好的牛肉。他突然觉得有个帅哥伺候自己的感觉太好了。

 

正巧,范丞丞觉得自己养个小孩的感觉也好极了。

 

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吃到的最好吃的牛肉,当然不是因为免费,实在是太好吃了!我扭头对着毕雯珺笑,他也对着我笑。

 

啊,帅哥笑起来太好看了!

 

“行了行了,吃饱了撤吧,别眉来眼去了!”

 

范丞丞十分不给面子的打断了我们的对视,害,就不能学学我,无视了他对黄明昊展示了无数次的宠溺笑容。

 

 

 

怎么来的当然怎么回去,我对范丞丞送黄明昊回家这件事十分放心,他一定可以把黄明昊送回去,甚至可能自己也住进去。

 

啊,帅哥开车也好帅,毕雯珺单手开车真的帅爆了,当然,另一只手牵着我让这一切不光帅,还暧昧。

 

“我第一次见你是在你刚上高中的时候,就在那个小巷。你和别人打架,一打三,最后脸上都挂彩了,但是还是笑的很明媚,像只小狐狸,那时候我就看上你了。”

 

我还真谢谢他,可能换别人看我打架还笑得那么灿烂都觉得我变态了,他还觉得好看,帅哥果然有眼光。

 

我也没有说什么,只是耳朵有点红了,我发誓,只有一点点...好吧,是非常红。我也没有回应他的话,只是默默地把手与他十指相扣。

 

当然,握了一下就松开了,大晚上开车还是安全驾驶比较重要!

 

到了家门口,我看着毕雯珺明显想进去喝杯茶的样子笑了起来,“大佬,要不要进去坐一会儿?”

 

“正有此意。”

 

范丞丞有没有跟着进黄明昊家我不知道,反正我爸妈出差的日子毕雯珺是在我家住下了。

 

别乱想,没成年的,就只是同床共枕而已,仅此而已!

 

这样想想,我是不是就是大佬夫人了?想想还挺激动,但是,除了他我好像只见过范丞丞。

 

“毕雯珺,你什么时候领我去帮会坐坐?”

 

“等你成年,小孩子不准去危险的地方。”

 

唉,明明和危险的人同床共枕这种更危险的事我都干过了,今天也是想要原地成年的一天。

 

 

- END.

评论(30)

热度(134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